新浪新闻客户端

东上虞组织养老院的老人们举办庆七一座谈会

东上虞组织养老院的老人们举办庆七一座谈会
2018年07月03日 15:55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东上虞组织养老院的老人们举办庆七一座谈会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年之际,7月1日上午,东上虞社区在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举办了“庆七一”座谈会。社区党委副书记沃美华、和融党支部书记高延华、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党员参加了座谈,齐聚一堂,庆祝七一。

  在座谈中,在场的老党员们畅所欲言,纷纷表示虽然年龄大了,但也要在自己力所能及的范围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养老中心王奶奶:“我们的党是世界上最大的政党,人数超过1亿人的党。虽是耄耋之年,但党员本色却不能褪。我们在养老院生活能幸福,是共产党给我们创造的。我们感谢党,为我们党感到自豪,要为党奋斗终身……”

  代天恩:“成立了党小组,把我们这些党员组织起来发挥作用,带动养老院老人们更好的生活。从我做起,一定要比非党员更好的发挥带头作用……”

  养老服务中心关院长表示:“在日常的生活中,党员带头作用明显,组织开展各种活动,如:唱歌、打牌等等,活跃养老服务中心的氛围,使入住的老人们能够快速融入大家庭的生活中。”

  目前,东上虞社区四季青养老服务中心入住的人员中,有13名党员。和融党支部在了解到入住的老党员有“希望了解党的大政方针,及时听到组织声音”的需求后,积极组织协调,于6月28日正式成立了党小组。成立当天组织学习了习总书记给老艺术家牛犇的信,大家立马活跃起来。第二天部分党员做轮椅参加了社区举办的“庆七一”文艺演出。今年92岁的郭秀兰,是一位有69年党龄的老党员,说:“习总书记对新党员的鼓励,就是对我们的鞭策。我们住在养老院,社会也没有忘了我们!我们一起为党旗添彩。”

  在座谈中,参会人员一起商讨、确定了支部生活日。党小组的成立,让入住的老党员又一次回到了党的怀抱,体会到了党的温暖。

上虞养老院党员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