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波音737-300“飞”落江苏航院

波音737-300“飞”落江苏航院
2018年07月03日 15:17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波音737-300“飞”落江苏航院

  扬子晚报网7月3日讯(通讯员 王卉 记者 万凌云)7月3日,来自印尼的飞机安装工,正在江苏航院校园内,安装一架波音737-300飞机的起落架,对整架飞机进行重要部分的组装。而整个庞大的安装工程,从6月22日开始,将至7月底才能结束并调试完毕。

  记者了解到,江苏航院是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国家教育部备案的全日制普通专科院校。江苏航院航空工程学院院长贾斯法教授告诉记者,作为江苏省唯一航空类专业高职院校,建校之初,学院就将大飞机的采购列入重要议事日程。这架波音737-300飞机,结构部件一件不少,APU辅助动力装置仍能正常启动,对今后的教学研究和校内实训都有积极的现实意义。 编辑:王育昕

飞机波音737王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