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香港大老山隧道将于7月11日由香港特区政府接收

香港大老山隧道将于7月11日由香港特区政府接收
2018年07月03日 17:2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香港大老山隧道将于7月11日由香港特区政府接收

  中新网7月3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大老山隧道将于7月11日由香港特区政府接收,成为特区政府隧道。运输署3日公布有关大老山隧道在专营权届满后的运作安排。

  运输署发言人表示,大老山隧道7月11日起将由特区政府接收,同日由运输署的隧道管理承办商泰富基建管理有限公司负责隧道的管理、营运和维修保养。

  发言人称,新管理公司会保留大部分现在大老山隧道的管理队伍和一线员工,以确保运作顺畅,并会根据《行车隧道(政府)条例》的营运程序和标准,以及合约条款管理及营运该隧道。

  发言人指出,为配合交接隧道安排,7月11日凌晨零时前后,人工缴费通道会略受阻延,而自动缴费通道则不受影响,驾驶员请遵从隧道员工的指示。运输署会密切监察过渡安排的事宜,并会与现在大老山隧道的专营公司和新管理公司紧密合作,确保隧道的营运交接顺利。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