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兵团第十二师园林​集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兵团第十二师园林​集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2018年07月03日 17:16 亚心网
原标题:兵团第十二师园林​集团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亚心网讯(通讯员 钮鸿怡 梁涛涛)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消防意识,检验员工火灾预防措施、火灾扑救、人员疏散、火场自救、灭火器使用等能力,7月3日,园林集团苗木分公司组织了消防演练活动,使员工在演习中得到锻炼和教育。

演练前,园林集团苗木分公司结合实际,认真细致的制定此次演练活动方案,明确了职责要求,为演练的成功举行提供了切实的保证。演练开始时,首先,对火灾事故发生时灭火方式进行了讲解,对公司消防设施布置情况进行通报;随后,对火灾发生时紧急疏散及逃生方式进行讲解及现场演练;最后,对消防设备灭火器的使用进行现场演示,并组织大家实际操作。演练一共历时1小时,在紧张、有序进行中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使全体员工基本了解了灾害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更锻炼了快速果断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和团队协作的精神。

 

园林消防兵团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