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酒后和家人吵架 一气之下竟开车上了高速

男子酒后和家人吵架 一气之下竟开车上了高速
2018年07月03日 19:34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男子酒后和家人吵架 一气之下竟开车上了高速

  扬子晚报网7月3日讯(通讯员 吕靖 记者 范木晓子)酒后因与家人吵架,男子一气之下开车出门,竟还开上了高速! 7月2日晚,盐城交警高速五大队就查获一起“奇葩”涉嫌醉驾案件。

  当日18时50分许,盐城高速五大队民警丁晓斌、李雪华巡逻至辖区S18盐淮高速97公里处时,发现一辆号牌为苏JK51**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民警上前检查后发现驾驶人满身酒气,有酒驾嫌疑。

  民警遂立即对该男子控制并带回大队部进行呼气式酒精检测,测试结果为136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标准。

  经询问得知,驾驶员郭某某中午在阜宁东沟喝了三四两白酒,回到家中因琐事和家人发生口角争吵,一赌气便驾车上了高速。途中因酒力发作便把车停在高速应急车道上休息,不曾想被巡逻民警当场查获。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王育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