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北新区举办生物医药类创业沙龙

江北新区举办生物医药类创业沙龙
2018年07月03日 18:1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江北新区举办生物医药类创业沙龙

    扬子晚报网7月3日讯(记者 董婉愉)“聚焦生物医药,集聚创新人才”。上周,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人才服务中心和江北新区社会事业局承办的“宁聚汇”江北新区创业沙龙活动在南京生物医药谷企业服务中心举行。市人才服务中心教育培训部、市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和市人才服务中心教育培训部相关负责人,与市典型医药企业的创始人、大型企业人力资源主管、产业(创业)园区负责人、医药类高校学生就业办负责人等共同参加创业沙龙。

    创业沙龙邀请了景永医疗健康创投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代表周海教授、国浩律师事务所合伙人田中伟律师和南京银行江北新区分行小企业金融部总经理程书生为主讲嘉宾。周海教授着重阐述了生物医药产业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田中伟律师就股权分配、实际控制权等创业企业常见的法律问题进行解读;程书生总经理重点介绍南京银行对小微企业在融资、贷款等业务方面的扶持政策及相关申请流程。特邀嘉宾分享各自主题内容后,市人才服务中心教育培训部郭锐主任就企业人员招聘、宁聚计划政策等问题进行深入解读。三位嘉宾表示收获良多,让业界和投资界人士看到了生物医药行业未来发展的希望。

    据市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宁聚汇“江北新区创业沙龙目的是希望吸引更多关于生物医疗领域的探讨,借助社会各界的力量助推大学生实现创业梦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