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小小一支美容仪,骗了女子10万元

小小一支美容仪,骗了女子10万元
2018年07月03日 16:25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小小一支美容仪,骗了女子10万元

 扬子晚报网7月3日讯(通讯员 张莉莉 记者 于英杰)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子姜某通过微信从熟人王某处买了一只美容用的滚脸仪,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支美容仪却给她带来了无尽的烦恼。近日,扬中市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王某提起公诉。

 2017年5月,姜某看到辞职做微商的前同事王某在微信推销美容用的滚脸仪,爱美的她于是花了2800元购入。用了一个多月之后,出售人王某便开始动起了歪脑筋,她告诉姜某,这只美容仪器使用后还需要后续保养,所以还需要很多钱。后续保养药水要从国外进口,而且这个药水还有可能被海关扣下来,并要被罚款。姜某听闻非常担心,于是让王某帮她转手卖掉。

 不久,王某骗姜某说滚脸仪已经卖给了另一个女孩,但是这个女孩说后续保养的钱跟海关罚款的钱太贵了,需要姜某承担一半的费用。由于二人曾经是同事,且关系不错,姜某出于信赖,居然先后三次通过微信转账给王某。经查明,从2017年6月到2017年7月,短短2个月时间里,王某先后欺骗了姜某6次,每次诈骗的金额为10000多元到20000多元不等,总共诈骗了102045元。

 经费法院审理,王某犯诈骗罪。因其到案后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庭审中也能够自愿认罪,并且已经全额退赃,取得了被害人的谅解,法院综合考虑,判处王某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罚金人民币五万元。

美容仪女子药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