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头等舱邂逅“机长”,她被骗60万,连怀孕都要付3万惩罚费

头等舱邂逅“机长”,她被骗60万,连怀孕都要付3万惩罚费
2018年07月03日 15:0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头等舱邂逅“机长”,她被骗60万,连怀孕都要付3万惩罚费

 在上海从事金融工作的单身女孩柳依,在某航班头等舱遇到主动搭讪的“老头”孙程。一个月后,二人在上海相遇,自称航空公司机长的孙程趁机向柳依示爱。想到自己已过30岁,常被家人催婚,柳依便开始和孙程交往。几天后,在男方甜言蜜语下,两人发生了关系。但从第二天起,孙程就开始向柳依借钱。尽管他的各种要钱理由都十分荒诞,但她深信不疑,不到两个半月,前后共转账60余万元。甚至在柳依意外怀孕时,孙程丝毫不关心,不但要求将孩子打掉,还让柳依转给他3万元钱作为怀孕惩罚。孙程在公安机关的笔录中坦言,在与柳依攀谈中觉得她作为大龄剩女“非常简单、单纯”,应该“好骗”,便将其作为诈骗目标。

来源:澎湃新闻

孙程头等舱机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