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扬州市“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开训

扬州市“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开训
2018年07月03日 21:46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扬州市“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开训

  扬子晚报网7月3日讯(通讯员 田亚威 周晓明 记者 陈咏)3日下午,扬州市“青少年军事夏令营”在仪征市国防园开训,193名青少年参加开营仪式,并听取了仪征市人武部部长蒋育洋作的《青少年开展国防教育刻不容缓》国防教育课。

  据悉,仪征市国防园2007年7月28日建成投入使用,作为全市民兵训练的基地和开展国防教育的阵地,10多年来一直发挥着重要作用。今年,仪征市委、市政府出资维修后,国防教育基地功能得到了强化。扬州市青少年军事夏令营选择在这里扎营开训,进行消防灭火、火灾现场逃生、空袭避险演练、队列、整理内务、真人CS等军事项目培训,提升广大青少年国防观念、国防意识和爱国主义情怀,充分体现该市国防园的国防教育阵地作用。 编辑:王育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