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开着诊所还“兼职”盗窃

开着诊所还“兼职”盗窃
2018年07月04日 02:52 华商报
原标题:开着诊所还“兼职”盗窃
华商报讯(记者 张成龙 通讯员 林坤 李婉清)西安一男子开诊所的同时,还“兼职”盗窃电动车,没想到刚盗窃两起就被警方抓获。
   2017年12月,孙某和朱某因打麻将相识,通过交往孙某发现朱某除了做医生还一直在倒卖电动车。原来朱某的诊所生意并不好,那时孙某家里也缺钱,于是俩人一拍即合一起去偷电动车倒卖。
   今年5月的一天,孙某去朱某诊所换药后便准备实施盗窃。他们在一小区内,由一人放哨另一人撬锁将电动车偷走了,变卖后每人分得赃款700元。
   又过了两天,俩人又相约一起去偷电动车。他们先是在一公厕旁偷走了一辆黑色电动车,随后又在一工地发现了一辆可盗取的红色电动车。于是,他们将盗来的黑色电动车放到某小区门口,又去偷工地的红色电动车,没想到,在回去取那辆黑色电动车时被民警当场抓获。
   近日,朱某和孙某因涉嫌盗窃罪被西安市长安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电动车诊所兼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