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一个受欢迎的农业技术夜校”纪念馆落成迎客

“一个受欢迎的农业技术夜校”纪念馆落成迎客
2018年07月04日 05:01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一个受欢迎的农业技术夜校”纪念馆落成迎客

  本报讯(记者 周梅 通讯员 董应赞)7月1日是建党97周年纪念日,运城市盐湖区龙居镇西张耿村,刚落成不久的“一个受欢迎的农业技术夜校”纪念馆迎来了众多参观者。
  “一个受欢迎的农业技术夜校”,是63年前毛泽东同志称赞“西张耿农业技术夜校”所使用的肯定语句。如今,60多年过去了,新形势下,西张耿村仍然保持优良的革命传统,历届村委会班子依靠党的好政策,在新的产业结构调整中,积极开展科普宣传教育,大力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宣传科学思想,传播科学方法,教育和引导农民学科学、用科学,逐步养成科学文明、健康向上的生活习惯,不断增强科技素质,继续发挥西张耿村“夜校”的作用。在高科技日新月异、迅猛发展的今天,盐湖区委、区政府也高度重视西张耿的农民夜校,2016年区委、区政府同龙居镇、西张耿村协商就开始筹划扩建新型农民职业培训学校和“农业技术夜校”纪念馆,在具体实施中得到了盐湖区委宣传部、盐湖区农委、盐湖区文联的大力支持和协助,历经两年,一座现代化的新型农民职业培训学校和“农业技术夜校”纪念馆于6月14日全部竣工。

纪念馆夜校张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