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黄强在调研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时指出以大数据产业培育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黄强在调研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时指出以大数据产业培育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2018年07月04日 08:15 河南政府网
原标题:黄强在调研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时指出以大数据产业培育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7月3日上午,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黄强带领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郑东新区龙子湖智慧岛调研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建设情况。

  在龙子湖智慧岛展示中心,黄强听取了省发展改革委关于河南国家大数据综合试验区和郑州市关于龙子湖智慧岛规划建设情况的汇报。随后,黄强一行先后来到华为郑州软件开发云创新中心、河南云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中芬创新产业中心、河南华安保全智能发展有限公司、河南超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郑州新益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时空大数据应用产业技术研究院,实地调研入驻企业运营情况。

  黄强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功能定位、规划目标,把发展大数据产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完善政策体系着力打造政策洼地,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打造服务高地,优化产业发展生态环境,促进大数据产业集聚发展,以大数据产业发展促进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 栾姗)

责任编辑:陈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