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走进新时代红歌献给党

走进新时代红歌献给党
2018年07月04日 08:25 山西新闻网
原标题:走进新时代红歌献给党
  

石楼县政法系统举行红歌演唱会

  6月28日晚,石楼县政法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红歌演唱会在晋西影院举行。石楼县委副书记赵志明,人大常委会主任孙卫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玉萍,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薛平,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薛志胜,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任清升,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克端,政府副县长张贵生,政协副主席刘建兵、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冯小军等与政法系统所有员工一起观看了演出。此次红歌演唱会由中共石楼县委政法委员会、石楼县扫黑除恶领导组办公室主办,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交警大队联合协办。主要以独唱、合唱、朗诵的形式抒发政法系统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无比热爱。晚会开始前,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利剑出击扫黑除恶》吕梁市扫黑除恶宣传片。
  在壮丽绚烂的声光电中,在观众们热烈的掌声中,县政法系统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红歌演唱会拉开帷幕。“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县政法委合唱团率先登台,他们联合演唱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入党誓词》雄壮有力,气势磅礴,抒发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挚情感,表达了永远跟党走,为党的事业奋斗毕生的决心;县公安局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民警们热情饱满、声音洪亮,体现出一种雄伟的气魄和斩钉截铁的力量;政法委精心准备的诗朗诵《亮剑湄公河》,朗诵者们用满腔的热血和豪情诠释了人民警察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的铮铮誓言!《大中国》《中国人》《红旗飘飘》《国家》《我的中国心》等歌曲唱出了政法系统工作者们对祖国、对党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朗诵《司法行政我们共担当》表达出政法工作者不畏艰辛、历尽艰难、执着向前的敬业之情;歌曲《保卫黄河》表达出了对革命先烈英勇无畏、舍生取义的崇敬情怀。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红色歌曲,一幕幕感人至深的画面,激荡着台下每一位观众的心,深深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
  此次红歌演唱会,全县政法系统所有职工怀着对党、对祖国的无限忠诚和对人民的无限爱戴,以质朴嘹亮的歌声、豪情满怀的演绎,全面展示了石楼县政法系统所有员工的良好精神风貌,极大增强了全县政法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表明了政法系统对黑恶势力“零容忍”的决心,同时体现了政法队伍对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保驾护航的坚定信心。

赵婷婷

红歌政法石楼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