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江苏]南京市全面启用支付宝扫码乘车服务

[江苏]南京市全面启用支付宝扫码乘车服务
2018年07月04日 10:3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江苏]南京市全面启用支付宝扫码乘车服务

  自7月2日起,南京市全面启用支付宝扫码乘车服务,覆盖主城、江宁、高淳和溧水等在内约10000辆公交、近800条线路,实现了在全省公交移动支付领域“最全、最多、最快”三个方面的创新:成为全省实现主城区和郊区公交线路手机扫码覆盖“最全”的城市;成为全省“电子乘车卡”线上发行“最多”的城市;成为全省从试点到全面上线,部署速度“最快”的城市。目前,南京公交联合南京市民卡完成“金陵通乘车卡”的线上发卡突破50万张。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