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爱尔兰都柏林机场推诚信付款服务 交钱靠自觉

爱尔兰都柏林机场推诚信付款服务 交钱靠自觉
2018年07月04日 14:0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爱尔兰都柏林机场推诚信付款服务 交钱靠自觉

  中新网7月4日电 英国今日华闻网刊发文章称,为了减少旅客排队等待付款时间,爱尔兰都柏林机场美食大厅推出“诚信冰箱”服务。顾名思义,冰箱的使用依赖于顾客的诚实。“诚信冰箱”是Marcette餐厅新推出的产品,冰箱内摆有三明治、沙拉、小吃和苏打水等73件物品,而周围没有服务人员,购物者选择商品后,自觉扫描商品并在非现金自助结账柜台刷卡支付。

  文章摘编如下:

  这款“诚实食客”冰箱目前处于为期4周的试运营时段。此前在都柏林机场,Plane Water的诚心支付计划取得了巨大成功,人们从无人看守的展位拿走一瓶水之后需要自觉留下1欧元。

  该计划在2014年开始实施,有92%的人都会诚实照价支付。之后,世界各地的其他机场也效仿了相似的概念。

  Marcette餐厅老板Michael J Wright说:“诚信冰箱在机场中有很大潜力可以做得好,许多匆忙的乘客想在旅途中迅速得到高质量的食物和饮料。我们很高兴能与都柏林机场合作测试这一新概念。”

  目前Marcette位于都柏林1号航站楼,每天为5000多名机场乘客和工作人员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赵慧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