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赖清德欢迎大陆游客来台 台媒人:精神分裂越来越严重了

赖清德欢迎大陆游客来台 台媒人:精神分裂越来越严重了
2018年07月04日 16:51 观察者网
原标题:赖清德欢迎大陆游客来台 台媒人:精神分裂越来越严重了

【观察者网综合报道】台湾地区“行政院长”赖清德昨日(3日)表示,“非常欢迎中国大陆的观光客来台湾旅游”。该言论一出引发许多人关注,其中资深媒体人黄智贤直言“民进党的精神分裂症状,越来越严重”。黄继续称,如果台湾人,不能清楚的让民进党明白,我们绝不放弃的底线,我们当然是中国人,那台湾就只能继续受害!

据中时电子报7月4日消息,务实的“台独工作者”赖清德,昨日突然用“中国大陆”称呼对岸,并欢迎“中国大陆”的观光客来台湾。对此黄智贤说真正可以拯救台湾观光业的,就是大陆观光客,且只有陆客,对台湾有真正的感情,喜欢台湾的东西。黄举例,凤梨酥台湾人爱吃,但除了大陆观光客真心爱,没有别的人会大买特买。陆客少来了,连凤梨酥工厂都倒成一片。她说台湾观光业,经过劳工“休假政策”的反复,陆客3年少了将近400万人,和砍军公教退休金。中南部七月旅馆订房率,只有三四成。

黄智贤指出,两岸人民关系条例很清楚的界定,要称呼对岸“大陆”。赖清德突然称“中国大陆”,是愿意守法还是愿意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又或者只是看在钱的面子上装模作样?黄说如果真的有诚意,要不要通令台当局上下,称对岸时全部正名?她说称呼中国大陆,仍然是不对的。

黄智贤也提及,民进党的精神分裂症状,越来越严重,脑里的世界与真实世界不符,而行为和语言,也无法协调。她说最近大陆来台的观光客,不管是自由行还是团客,被刁难的越来越多,台湾导游和旅行社,有过了旅行团来台时间,还等不到批淮的。

黄智贤最后指出说,如果台湾人不能清楚的让民进党明白,我们绝不放弃的底线 : 我们当然是中国人。那台湾就只能继续受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