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安徽两市空气质量不达标被环保区域限批

安徽两市空气质量不达标被环保区域限批
2018年07月04日 17:17 新华网
原标题:安徽两市空气质量不达标被环保区域限批

  新华社合肥7月4日电(记者董雪)安徽省环保厅2日对安徽淮北、六安两市发出暂停涉气项目环评审批的函,因淮北、六安两市2018年二季度未达到空气质量季度目标,暂停两市第三季度除民生工程、节能减排、生态环境保护、环境保护基础设施项目外的新、改、扩建涉气项目环境影响文件审批。

  根据安徽省政府大气污染防治联席会议要求,该省2018年按季度下达各市细颗粒物平均浓度目标,对未完成季度目标的市实施涉气项目环评动态限批。今年4月1日至6月30日,淮北市细颗粒物平均浓度为46微克/立方米,六安市细颗粒物平均浓度为41微克/立方米,两市均未完成二季度目标。

  在对上述两市实施环评限批的同时,安徽省环保厅解除了对亳州、宿州两市涉气项目环评文件的限批。据安徽省环保厅相关负责人介绍,亳州、宿州两市被实施环评限批以来,加大工作力度,采取有效措施,2018年二季度两市细颗粒物平均浓度均达到季度目标,因而同意解除对两市涉气项目环评文件的限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