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布克赛尔县:“七一”温暖的瞬间——国旗下的婚礼

和布克赛尔县:“七一”温暖的瞬间——国旗下的婚礼
2018年07月04日 17:03 亚心网
原标题:和布克赛尔县:“七一”温暖的瞬间——国旗下的婚礼

亚心网讯(通讯员 吾尔格丽贾 毕沙拉)“工作队和村队真的给了我一个大惊喜,没想到这场婚礼这么隆重,这么有意义,在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办喜事,在党的生日我成家,我觉得太幸福了!今后我和媳妇一定会好好过日子。”新郎肯杰别克激动地说。

在建党节前夕,和布克赛尔县商务和经济信息化委员会驻巴音傲瓦乡阿拉腾布拉格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升国旗活动。

在一系列活动后,最温暖人心的时刻到来,工作队为新郎肯杰别克与新娘巴合孜巴娜举行了一场庆“七一”的特殊婚礼.

工作队队员、“两委”班子成员、基层党员、群众代表、辖区单位全体职工等300余人见证了一对新人幸福的时刻,纷纷为新人送上祝福,工作队为新人送上新婚礼物.

夫妻二人走进村委会,在乡政府院子里拍照留影,工作队队员用手中的相机定格这幸福的时刻,记录下他们和村民的鱼水情谊。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