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龙”号货运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将开舱卸货

“龙”号货运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将开舱卸货
2018年07月04日 20:09 海外网
原标题:“龙”号货运飞船与国际空间站对接 将开舱卸货

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布消息称,“龙”号货运飞船成功与国际空间站对接。报道称,“龙”号货运飞船上周五从佛罗里达州卡纳维拉尔角空军基地发射升空,2日早晨飞抵国际空间站。对接过程用了2个多小时。(视频截图)

“龙”号货运飞船此次运送了2.67吨物资,其中205公斤物资属于必需品、水和宇航员食品,另有1233公斤的科研物资。(视频截图)

此外,还运送了12公斤的俄罗斯设备。预计,3日宇航员将打开飞船的舱门开始卸载物资。(视频截图)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