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假如我是客户,这题怎么答?“问道江苏”专家记者环省行走进中石化

假如我是客户,这题怎么答?“问道江苏”专家记者环省行走进中石化
2018年07月04日 22:35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假如我是客户,这题怎么答?“问道江苏”专家记者环省行走进中石化

  一份“假如我是客户”的答卷,正摆在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江苏石油分公司全体员工的面前。7月3日,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暨“问道江苏榜样致敬发展新力量”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专家记者环省行,走进品牌央企中石化江苏分公司,就企业进行自主创新,坚持生态优先绿色转型,发展新能源新经济,规范市场行为和社会责任等主题,进行深入调研与座谈交流。

中石化加油站推出江苏环卫驿站

  中石化是中国最大的成品油和石化产品供应商、第二大油气生产商,是世界第一大炼油公司、第二大化工公司,加油站总数位居世界第二,在2017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排名第3位。中石化在江苏境内有16家驻苏国企。江苏强企如林,在众多产业巨人中,被称为“百业生存的血液”,高质量发展的“先行军”的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江苏军团”,正在用责任和行动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为新时代的美好生活“加油争气”。

中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张有根

  座谈中,中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张有根对新华报业传媒集团专家记者一行表示欢迎,对新华报业传媒集团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在介绍了江苏分公司发展的最新情况后,张有根说,思想再解放,改革再出发,工作再落实,是国有企业的自觉担当。目前正在进行“假如我是客户”答题活动,是一场面向市场的头脑风暴。通过切实举措,增强创新能力,保持企业生生不息的前行动力;增强服务能力,保持员工勤奋敬业的奉献情怀;增强竞争能力,保持事业稳中有进的发展水平。同时,中石化江苏分公司还将绿色发展上升到战略层面,履行驻苏企业的社会责任。张有根表示,希望未来能与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围绕新能源新经济等领域,进行多维度的合作。

  新华日报社副社长、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副总经理庄传伟表示,为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推出了“问道江苏榜样致敬发展新力量”全媒体环省行活动,旨在新时代背景下,寻找推动江苏迈向高质量发展的创新作为和探索实践。作为央企的中石化,拥有“创新改变世界,低碳引领生活”的品牌观,坚持改革引领、创新驱动,履行“为美好生活加油”的社会责任,并以此向江苏百业“赋予能量”。新华报业传媒集团正在进行深度融合,跨界转型,将通过全媒体矩阵,特别是新媒体内容、平台、渠道的优势作用,提升中石化及旗下企业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进一步推动江苏产品向江苏品牌转变。

中石化加油站

  双方还就开展战略合作,共同强化品牌赋能、产业扶贫、文创产品开发等方面的合作交流达成一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