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窗户还没防护栏

窗户还没防护栏
2018年07月05日 04:12 华商报
原标题:窗户还没防护栏

   小学生爬上教学楼二楼窗户擦玻璃,却没有任何防护措施。近日,一段小学生爬窗户擦玻璃的视频在网上热传。而汉台区教体局回应称,视频发出第二天,该校已经在窗户上安装了防护栏。
   这段视频显示,在一所学校教学楼上,一名小学生侧身骑在二楼窗户上擦玻璃,小男孩的一条腿已经完全伸出窗外,踩在外面狭窄的窗台上;而另一条腿搭在窗栏上,半个身子都在窗户外面,手中挥动着抹布十分危险。这样的一幕,让校外的家长揪心不已。
   这段视频拍摄于汉台区三丰阁小学,事发地为该校教学楼二楼。从视频中看,该教学楼并没有安装防护栏,而背景中还出现一名男子惊诧的声音:“不是自己的孩子不心疼么?这才多大的娃啊?”
   6月21日,华商报记者来到了三丰阁小学,看到该校的两栋教学楼,一楼到三楼都已经装了防护栏,视频中小男孩所在的窗户也已经做了防护措施。
   “以前只有一楼窗户装防护栏,大概是怕遭贼。二楼及以上楼层就没有了,这些防护栏都是新装的。”一位在校门口开商店的老板说。
   6月21日下午,汉台区教体局一位负责人说,这段视频拍摄于5月11日,确实为汉台区三丰阁小学,而就在5月12日,学校就已组织施工人员为教室安装了防护栏。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实习生 张慧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