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下水道堵塞冒污水 泡坏业主家木地板

下水道堵塞冒污水 泡坏业主家木地板
2018年07月05日 04:12 华商报
原标题:下水道堵塞冒污水 泡坏业主家木地板
“家里下水道堵塞往外冒污水,把厨房和客厅的木地板都泡坏了,我多次打电话要求物业来维修,但至今没有给解决问题。”6月26日上午,汉中业主王女士拨打华商报热线投诉称。而北苑小区的物业公司回应,排水系统受地震影响,下水道堵塞是正常现象。
  业主投诉:下水道堵塞泡坏地板 物业不作为
   2003年,王女士在北苑小区申请下一套廉租房,从2016年开始,王女士和母亲一直居住在西安,这套廉租房一直空着。王女士说,“直到邻居打电话才知道家里又被淹了。”
   她家住在一楼,厨房下水道堵塞,溢出的污水已经渗到了邻居家。“向物业和开发商反映了很多次,20天前还给物业写了申诉报告但一直没有回应。”王女士说,“以前也有这种情况,不过物业一年还能疏通两次污水井,下水道就很少堵塞。但2016年开始,就彻底没人管了。”
   “春节前回家,发现根本没法落脚,自己花了400元找家政公司收拾。春节后,我找过物业公司要求维修和赔偿,结果物业让我们找开发商,开发商让我们找物业,相互踢皮球,至今没有给我们解决。”王女士说。
  物业公司:业主申诉报告已提交公司正在处理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北苑小区物业公司,该公司负责人黄经理称,“北苑小区的廉租房是老式楼,排水系统与现在新式小区不同,加上2008年地震后排水系统受到影响,管道不免有些问题。”
   对于维修措施以及业主王女士提出的申诉报告,黄经理表示,“排水系统受地震影响是人没法控制的,下水道堵塞是正常现象。申诉报告已提交公司,正在处理。” 实习记者 张映伟 实习生 张慧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