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民警加班受理为企业解难题

民警加班受理为企业解难题
2018年07月05日 05:09 华商晨报
原标题:民警加班受理为企业解难题

  本报讯(华商晨报记者 仓一荣)7月3日16时40分,深圳某公司沈阳分公司的工作人员郭女士匆忙赶到沈阳市公安局沈河分局行政审批办治安综合窗口,郭女士想要申请备案发票章。

  此时,已下班但还没有离开工作岗位的民警陈桂芹、辅警张蔷马上热情地接待了她。郭女士没有带法人代表身份证原件,而法人代表现在深圳。陈桂芹想用视频通话确认公司法人代表本人,但是对方迟迟未接听视频通话。20分钟后,郭女士终于联系到了该公司法人代表王先生。王先生表示已经得知相关备案的事之后,民警马上办理,顺利地为企业办完了业务。王先生又打来视频电话,对民警们的帮助反复道谢:“感谢沈阳的警察同志,现在家乡的服务真是越来越好了,谢谢你们!”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