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索马里政府军挫败“青年党”袭击 打死20名武装分子

索马里政府军挫败“青年党”袭击 打死20名武装分子
2018年07月05日 07:22 海外网
原标题:索马里政府军挫败“青年党”袭击 打死20名武装分子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军方4日说,政府军3日晚在索南部下朱巴州挫败极端组织“青年党”发动的袭击,在交火中打死20名武装分子。

索马里政府军指挥官伊斯梅尔·谢赫·伊萨克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3日晚,一伙“青年党”武装分子企图攻占政府军在下朱巴州的一处军事基地。政府军打死一名驾驶汽车的自杀式炸弹袭击者,随后与武装分子发生激烈交火,最后将其击退并打死20名武装分子。

当地居民称,交火持续数小时,不仅能听到密集枪声,还能听到爆炸声。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