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丰法院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

大丰法院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
2016年12月26日 08:00 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
原标题:大丰法院开展“书香机关”读书活动

  江苏省盐城市大丰区人民法院为了给法院干警搭建一个学习交流、锤炼党性、历练能力的学习交流平台,帮助法官干警养成热爱读书、崇尚思考、提高修养的良好习惯。该院积极开展全院“书香机关”读书教育活动,旨在加强法院文化建设、增强法官文化底蕴。

  此次活动坚持整合资源、有机结合;个人自学、集中交流;庭室配合、上下联动的原则。建立组织搭台和专家引导相结合,集中授课与自主读书相结合,读书学习与机关文化建设、业务培训相结合的学习模式,采取“日看一文、周议一题、月读一书、季开一坛”的方式。努力营造学习氛围,充分激发法官干警读书学习的内生动力。为了让法官干警在干中学、学中干、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成才,努力培养和造就一批有激情、勤学习、多历练、敢担当、有能力的高素质法官干警队伍,为建设富、强、美、高的新大丰提供强有力的司法保障和人才支撑。

  

大丰读书书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