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理工教授团队在材料类期刊Adv. Mater.上发表文章

北理工教授团队在材料类期刊Adv. Mater.上发表文章
2018年07月05日 09:08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北理工教授团队在材料类期刊Adv. Mater.上发表文章

近日,北京理工大学陈棋教授和李煜璟教授在材料类期刊Adv. Mater.上发表了题为《Grain Boundary “Patches” by in situ Conversion to Enhance Perovskite Solar Cells Stability》的文章。

 

该研究利用有机配位小分子和残存的PbI2构建了PbI2-MMI络合物“补丁”。同时提高了薄膜和电极的稳定性,显著延长了钙钛矿太阳能电池寿命。而且该方法简便易行,具有普适性也能够应用到其他领域,为材料设计提供了新的策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