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赖清德欢迎陆客?孙大千:这话能信母猪都会爬树

赖清德欢迎陆客?孙大千:这话能信母猪都会爬树
2018年07月05日 10:02 海外网
原标题:赖清德欢迎陆客?孙大千:这话能信母猪都会爬树

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7月5日讯 台当局“行政院长”赖清德日前喊话,称欢迎大陆游客赴台。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国民党前“立委”孙大千对此讽刺,民进党的政治人物真的把“政治厚黑学”发挥得淋漓尽致,大家都在认真扮演着“看起来很真诚”的说谎者的角色。

孙大千表示,赖清德一方面承认自己是一个“诚实的台独”,另一方面又向大陆游客喊话,称非常欢迎大陆观光客赴台旅游。而蔡英文在接受外媒专访时,才刚刚向国际呼吁制约大陆,紧接着居然就立即表达,愿意跟大陆领导人会面。台湾陆委会主委陈明通明明就是以“制造假新闻”为理由,拒绝大陆记者的驻台申请,竟然也可以云淡风轻地表示,“现在只是暂时让它冷却下来一段时间,冷却下来后再来申请,再来考虑。”

孙大千说,如果你是大陆,会相信他们的谈话吗?立场忽硬忽软,态度忽冷忽热,距离忽远忽近,“他们讲的话如果可以相信,母猪都可以爬树了!不是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