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潍坊诸城:孩子高烧引发昏厥抽搐,交警护送上演生死时速

潍坊诸城:孩子高烧引发昏厥抽搐,交警护送上演生死时速
2018年07月05日 10:45 潍坊大众网
原标题:潍坊诸城:孩子高烧引发昏厥抽搐,交警护送上演生死时速

  7月3日,诸城某学校一名学生因高烧引发昏厥并伴有抽搐,学校护工将孩子抱到路边被交警发现。民警立即把孩子抱上警车,在学校和医院之间上演生死时速。

  3日上午11点左右,诸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二中队执勤交警马德华、张斌、丁晓峰、王海鹏在西郊学校附近执勤,马德华发现学校的护工抱着一个学生模样的孩子焦急地左顾右盼,张斌上前询问得知,孩子因高烧引发昏厥并伴全身抽搐。

  情况紧急,马德华立即将孩子抱上警车,并通过对讲机通知前方路口的交警预留一条直行通道,保障孩子能够及时到达医院。5分钟后,孩子被送到诸城市人民医院。

  到达医院后,马德华让其他人先抱着孩子去病房,自己一路小跑帮助办理挂号、办理住院手续,为孩子能够及时接受治疗争取宝贵时间。

  4日,从警方了解到,由于救助及时,目前孩子已经脱离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