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南京上半年召回缺陷消费品逾百万件,涉及插座、饰品、童鞋等

南京上半年召回缺陷消费品逾百万件,涉及插座、饰品、童鞋等
2018年07月05日 10:37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南京上半年召回缺陷消费品逾百万件,涉及插座、饰品、童鞋等


扬子晚报网7月5日讯  (记者 薛玲)  南京市质监局稽查分局今年上半年对涉及该市10家企业生产的11种产品开展缺陷调查,指导企业召回缺陷消费品107.1万件,占全省召回缺陷消费品数量的40%。
据悉,上半年召回的缺陷消费品中涉及转换器插座、饰品、童鞋、服装、儿童床护栏等多种产品。稽查分局还建立了全省首家缺陷产品和伤害事故信息风险监测点,努力扩展缺陷产品信息收集途径。

 

缺陷童鞋插座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