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苏皖两省四市联手端出暑期研学旅行“大餐”

苏皖两省四市联手端出暑期研学旅行“大餐”
2018年07月05日 13:07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苏皖两省四市联手端出暑期研学旅行“大餐”
    图为5日,2018宁镇扬马暑期研学旅行产品发布会在扬州举行。 崔佳明 摄

  中新网扬州7月5日电 (记者 崔佳明)“研学在南京,是一场难忘的成长旅行;研学在镇江,是收获满满的文化课堂;亲子研学‘夏’扬州,悠闲古城学中游;课本上的马鞍山,山水诗都觅踪迹。”这是苏皖两省四市联手端出的暑期研学旅行“大餐”。

  当日,2018宁镇扬马暑期研学旅行产品发布会在扬州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举行,该活动由南京市旅游委员会、镇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扬州市旅游局、马鞍山市文化和旅游委员会联合主办,主题为“童心同行”,四个城市联手推出47个主题特色鲜明的暑期研学旅行产品。

  近年来,随着旅游业的深入发展,旅游市场不断扩大,寒暑假出游成为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刚需,研学旅行产品越来越受重视,市场迫切需要更多更好的研学旅行产品和线路。宁镇扬马四个城市,各自都有着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众多博物馆、科技馆、高校等具备发展研学旅行的良好条件和丰富资源。

  夏日旅游是扬州旅游的传统淡季,2017年,扬州借助朱自清先生的散文名篇《扬州的夏日》,启动了“扬州的夏日”系列活动,掀起了淡季旅游的新高潮。扬州市旅游局相关负责人称,今年扬州夏日旅游,扬州主推亲子研学游,将其打造为扬州夏日旅游的品牌。

  亲子研学“夏”扬州,扬州设计了研学时光、寻美扬州等多条特色旅游线路,开展系列亲子活动,其中,扬州瘦西湖景区推出的童乐汇,孩子们可以在这里学习扬州木偶、雕版印刷、扬州剪纸、扬州面塑等非物质文化遗产课程的同时,感受独特的文化魅力,领略唯美的园林风光。

  主办方负责人称,苏皖两省四市联手端出暑期研学旅行“大餐”,目的是通过互相整合资源,发挥各自优势,策划包装品牌,整体宣传推广,打造出一批具有影响力的宁镇扬马研学旅行产品和线路。(完)

扬州苏皖大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