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河北]“燕赵媒体高速行”记者团到张涿保定处进行采访

[河北]“燕赵媒体高速行”记者团到张涿保定处进行采访
2018年07月05日 15:28 交通运输部网站
原标题:[河北]“燕赵媒体高速行”记者团到张涿保定处进行采访

  河北省高管局办公室副主任甄永峰携中国交通广播、河北日报等6家主流媒体到张涿保定处就桥隧安全管理工作进行采访。

  首先在管理处会议室进行座谈,管理处领导、管理处安全科、信息调度中心等相关人员相继介绍了张涿高速管理处桥隧安全管理方面的亮点工作。重点介绍了部分隧道路面改造施工工程情况、隧道抓拍变道系统、安全生产管控体系建设情况等内容。随后记者团实地参观了李家铺隧道监控管理所,对隧道应急处置流程进行了详细了解,重点对声光报警、火灾报警等系统进行了模拟操作。并前往南峪隧道涿州方向实际操作了隧道内紧急电话,参观了隧道消防箱,对我处的隧道应急管理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张涿保定处将有力借助此次“燕赵媒体高速行”活动,进一步对桥隧安全管理工作进行梳理,克困难,补短板,努力为司乘提供安全行车环境。(王玮婧)

记者团燕赵保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