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惊!“熊家长”将孩子当“货物”装进封闭车厢

惊!“熊家长”将孩子当“货物”装进封闭车厢
2018年07月05日 15:5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惊!“熊家长”将孩子当“货物”装进封闭车厢

  扬子晚报网7月5日讯(通讯员 祝隽 杨广 记者 陈咏)暑期来临,孩子们纷纷放假,不少外来务工人员也把孩子接到身边过暑假。4日,扬州市交警部门在执法过程中发现,一辆封闭式厢式货车内竟然“装载”了四个未成年的孩子。

  4日上午十点多钟,扬州市区大剧院岗,执勤交警拦下一辆封闭式厢式货车进行例行检查,车厢打开之后,民警惊呆了:车厢里面除了各类混杂的货物,竟然还有几名未成年的孩子。驾驶人介绍,自己是外籍务工人员,因为孩子放暑假了,就想着带孩子来扬州聚聚。

  糊涂老爸竟然把孩子当成货物进行“混装”,这位父亲的交通违法行为将受到怎样的处罚?扬州市交警支队三大队副大队长凌华杰介绍,该父亲的行为属于机动车违反规定载人,因为厢式货车不具备载人条件,交管部门将会对该男子进行罚款记分的处罚。

  警方提醒,货车没有安全座椅,不具备载人条件。如果发生紧急情况,一个急刹,孩子很可能会冲出车子,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编辑:王育昕

车厢货物家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