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车辆加油后再抽出存放家中 6桶汽油让男子被行政拘留

车辆加油后再抽出存放家中 6桶汽油让男子被行政拘留
2018年07月05日 15:22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车辆加油后再抽出存放家中 6桶汽油让男子被行政拘留

  扬子晚报网7月5日讯(通讯员 邓欢 薛鹏程 记者 万凌云)镇江一居民在家中存放大量汽油,被镇江丹徒警方检查是当场查获。5日,警方介绍,在查实并锁定证据的基础上,涉案男子已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警方介绍,6月月底一天上午,丹徒辛丰派出所对338省道于南村路段路边一处门面房检查时,发现该住户私自在家中存放多桶汽油。盛夏高温,这些汽油没有任何保护措施,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

  民警告诉记者,检查中民警是在该房屋的一楼楼梯下方,发现这些桶装汽油的。当时,现场有六只盛有汽油的塑料桶,其中两只小塑料桶中所盛汽油较少,另四只大桶几乎装满。后经测量,这六只汽油桶中,共盛有汽油85.87升。

  面对民警,年轻房主宿迁男子周某讲,汽油是自己用轿车在加油站加油后,再从油箱中抽出来的。之所以要储油,是因为自己有3辆无牌三摩和1辆无牌二摩,而无牌车辆加油站是不给加油的。所以,自己存储的汽油主要是用于给这些摩托车以及种田使用的农用机械设备加油。

  民警告诉记者,检查中还发现,该房屋在一楼和二楼之间有一间卧室,用于其父母居住。而存放汽油的一楼,就是一家人的厨房和吃饭的地方。此外,距该储油点30米的地方,还有其他村民的住宅。综合研判,该处房屋不符合存放汽油之类的危险品。尤其是夏季高温,一旦引爆,后果将难以想象。

  经民警教育后,周某也认识到了自己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行为的危害。目前,周某已受到了行政拘留的处罚。 编辑:王育昕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