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再曝两人疑遭不明物质毒害 英政府:以“最严肃态度”对待

英再曝两人疑遭不明物质毒害 英政府:以“最严肃态度”对待
2018年07月05日 18:00 参考消息
原标题:英再曝两人疑遭不明物质毒害 英政府:以“最严肃态度”对待

参考消息网7月5日报道 英媒称,英国警方4日称,他们怀疑两名患重病的人或许接触了不明物质,因为他们所处的地区靠近今年早些时候一名俄罗斯前间谍中毒的英国城市。

据路透社7月4日报道,6月30日,埃姆斯伯里地区的一男一女出现了失去意识的症状,威尔特郡警方采取了罕见措施,宣布这是一起重大事件,因为双料间谍谢尔盖·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尤利娅3月份正是在威尔特郡遭神经物质毒害的。

报道称,这对男女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情况严重。威尔特郡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他们目前都在接受治疗,怀疑接触了不明物质。基于受害者人数,据信对更大范围公众不会有重大健康风险。”

报道称,这对年龄在40多岁的男女最初被怀疑从一批受污染的毒品中服用了海洛因或可卡因。警方说,他们正在索尔兹伯里地区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该医院正常接诊。

报道称,斯克里帕尔父女曾在同一家医院住院数周,情况严重,后来慢慢恢复并出院。

报道指出,距离这对男女被人发现已经过去了三天多时间,关于确定何种物质令他们生病的化验仍在进行。

埃姆斯伯里位于索尔兹伯里以北11公里处。3月4日,斯克里帕尔父女正是在索尔兹伯里被人发现倒在长椅上失去意识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