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创业大西安—新生代加速营”开营 大咖集训300余名创业

“创业大西安—新生代加速营”开营 大咖集训300余名创业
2018年07月05日 18:31 西部网
原标题:“创业大西安—新生代加速营”开营 大咖集训300余名创业

“创业大西安—新生代加速营”开营,大咖集训300余名创业。

西部网讯(记者 有鄢山宇)7月5日,由西安市人民政府主办,西安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市科学与技术局等单位联合承办的“创业大西安—新生代加速营”在西安开营,未来三天,300余名“创业大西安”大赛选手将在这里接受专业集训。

据了解,本次加速营共分为三期,第二期和第三期活动将分别于7月18日与7月27日举行。训练营邀请了国内一线知名投资人及50家投资机构主要负责人参与,通过定制化的训练营内容、品牌的传播声量和平台创业资源的吸引力,打造高品质、高声量、品牌感的创业训练营。

在第一期的课程中,英诺天使基金合伙人付利军进行了主题为《商业模式创新,实现裂变成长》的实战培训,从商业模式之需、商业模式内涵、商业模式的系统、商业模式的挑战等9个方面为加速营学员全方位、多角度讲解了企业商业模式搭建的秘籍。

启赋资本投资总监兰洪明从项目方向选择、项目模型设计、投资团队的选择与规避等4个方面立体化剖析了初创企业早期创业问题,从方向判定、方向落地执行、方向打法选择、项目模型搭建的重构等角度为创业者做了细致的讲解与辅导。

据了解,结营时50家投资机构空降现场与参赛学员以一对一、一对多方式进行煮酒论创业、闪电约会等环节,为所有决赛选手磨砺宝剑,赢得成功。

300余名“创业大西安”大赛的选手及50余名社会招募的本地创客参加了此次活动。创业者获得的结营毕业证可用于申请相关政策优先推荐权力。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