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汽车撞伤骑车人,司机说对方是碰瓷

汽车撞伤骑车人,司机说对方是碰瓷
2018年07月05日 16:08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汽车撞伤骑车人,司机说对方是碰瓷

 扬子晚报网7月5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肖鹏飞)  7月4日,交警三大队接到报警,大明路68号附近发生交通事故,有人受轻伤。交警火速赶往现场,结果发现这是一起汽车拐弯没有避让电动车直行的事故,事故双方为此发生了争执,汽车驾驶员不愿配合伤者到医院治疗,并说对方是“碰瓷”。      
交警当即要求司机先带伤者去医院,并告知,有什么异议可以到事故中队调取事故监控,责任自然一目了然。最终,司机同意带伤者先去医院治疗,后续责任到事故中队处理。交警提醒,遇到有人员受伤的交通事故,应该第一时间配合警察调查和伤者治疗伤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