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骗了别人1万块!”男子为还女网友一万块钱戏精附身报假警

“我骗了别人1万块!”男子为还女网友一万块钱戏精附身报假警
2018年07月05日 15:30 扬子晚报网
原标题:“我骗了别人1万块!”男子为还女网友一万块钱戏精附身报假警

  “警察吗?我骗了别人1万块钱,我要自首。”近日,古荡派出所接到一个男子打来的电话。小伙20出头,自称认识了一个女网友,以自己没工作没钱花为由骗了她一万块钱。民警继续询问诈骗时间及转账记录,小伙一句也答不上来,只是一个劲说快帮忙联系老家的父母还债。原来,小伙在杭州打工,花钱却大手大脚。在打王者荣耀时和这名女网友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经常资助他,最近姑娘催他还钱,他又不想失去这份友谊,于是想出了报假警让父母还债的办法。

来源:杭州日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