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俄罗斯方块 |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俄罗斯方块 |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2018年07月05日 22:09 新华报业网
原标题:俄罗斯方块 |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你有张良计,我有过墙梯

  预测法国点球胜乌拉圭(7月6日22:00)

  一边是生猛无敌的青春力量,一边是老辣精明的南美雄主,亲眼目睹了1/8决赛中姆巴佩的速度,让很多人都把其视为这场1/4决赛中,法国的制胜手。可是,姆巴佩之所以能脱颖而出,和阿根廷的开放式打法不无关系。而乌拉圭这个对手,在卡瓦尼很可能因伤缺阵的情况下,一定会选择全员收缩的防守态势,在空间被挤压之后,姆巴佩恐怕也将面临想冲也冲不起来的困扰。不过,乌拉圭如果前面只有一个苏亚雷斯,想进球恐怕也很难。预计本场是一场平局,点球决胜中法国将胜出。

  旧主新王,谁执牛耳

  预测巴西加时负比利时(7月7日02:00)

  五星巴西,一路稳步前行;红魔比利时,则险些被日本淘汰。表面看来,巴西是必胜之局。可是,大胜必死的定律,大家还是要了解一下。巴西看起来很强,但其实并没有之前那种必胜的霸气,而比利时在经历了日本的“波折”之后,将彻底摆正自己的位置,在消磨巴西的耐心中,利用前场明星球员在加时赛中一击制胜。

  交汇点记者 董晨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