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英雄互娱联手西电举办Mini-Game开发者大赛

英雄互娱联手西电举办Mini-Game开发者大赛
2018年07月06日 02:32 华商报
原标题:英雄互娱联手西电举办Mini-Game开发者大赛
华商报讯(记者 张艳莉)7月4日,英雄互娱联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以下简称西电)举办了西电首届“英雄互娱杯”Mini-Game开发者大赛路演答辩。
   本届“英雄互娱杯”面向西电全体怀揣创意的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根据大赛主题完成设计开发,作品不限风格、形式、平台及玩法。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工艺战舰:重聚》获得金奖,《极斩——Dash & Bblade》《两个人的前进》获得银奖,《体三维游戏硬件平台》《智能AI游戏陪练》和《Chesscore棋类大战》获得铜奖。获奖产品将有机会获得英雄互娱的发行指导上架AppStore,真正实现优秀产品落地。获奖的团队或个人也将获得5000~15000不等的奖金,同时入选英雄互娱精英在校生人才库。
   作为我省最大的互联网公司,英雄互娱立足陕西大力发展互联网业务。今年3月份,英雄互娱与西安曲江新区、延安宝塔区签订了多项协议,从互联网领域切入新生代需求,利用自身产业链优势,大力发展文化创意产业,打造文化推广新阵地。
   不久前,英雄互娱公布了与西电软件学院合作的暑期“雏鹰”实习计划,同学们将在7月30日-8月30日进入英雄互娱实习,深度参与各个项目的研发工作,表现优异者可直接入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