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在马路边捡到金项链”

“我在马路边捡到金项链”
2018年07月06日 02:32 华商报
原标题:“我在马路边捡到金项链”
华商报汉中讯(记者 周金柱)近日,汉中一则特殊的“寻人启事”在朋友圈热传:一辅警执勤时,收到小学生捡的金链子,交警在网上寻找失主……
   7月3日上午,汉中暴雨,市公安局交警一大队一中队辅警赵虎和民警张晓武在北大街十字路口疏导车辆。“当时雨很大,我站了不到5分钟,全身都湿了。”昨日,赵虎回忆说,当日7时25分左右,一名八九岁的小男孩叫住了他,“小男孩说,‘我在路边捡了一条项链,老师教育我们要交给警察叔叔’。”
   小男孩将一条黄灿灿的链子塞到赵虎手中后,转身就离开了。“也就几秒钟时间,我都没来得及问他姓名、哪个学校的。”赵虎说,他将链子装进口袋继续指挥交通,直到一个小时后交通高峰期结束,回到交警岗亭向带队领导汇报了情况,并将链子妥善登记保管。一中队中队长薛岩接到汇报后,带着金链子到附近的金店进行了鉴定。“这是一条真的金项链,为黄金足金,市场价值近万元。”薛岩说,他们迅速在网上刊登了“寻人启事”,寻找金链子的主人。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目前金链子的主人还未找到。交警希望失主看到消息后,尽快携带身份证件、购买凭证、购买发票等来认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