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创作有思想有温度作品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创作有思想有温度作品
2018年07月06日 02:32 华商报
原标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创作有思想有温度作品

   华商报讯(记者 雷婧)7月5日下午,我省学习宣传《习近平新闻思想讲义(2018年版)》(以下简称《讲义》)座谈会召开。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庄长兴出席并讲话。我省主要新闻媒体、部分高校有关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
   庄长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提出了一系列重要论述和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形成了体系完整、科学系统的新闻思想。《讲义》一书对习近平新闻思想进行了全面深入的阐释,是新闻战线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闻思想的案头书。
   庄长兴表示,广大新闻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闻思想为指引,牢记职责使命,自觉做宣传新时代、记录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排头兵。要准确把握贯穿《讲义》的党性原则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真正做到爱党、护党、为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努力创作出有思想、有温度,冒热气、接地气的作品。要准确把握新闻传播规律,主动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正确处理正面宣传和舆论监督的关系,形成全方位、多层次、多声部的主流舆论矩阵。要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推动各种媒介资源、生产要素有效整合,实现内容、渠道、平台、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要准确把握队伍建设战略构想,培养造就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新闻舆论工作队伍,为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营造良好氛围。  
讲义庄长兴温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