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京延庆:17项举措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

北京延庆:17项举措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
2018年07月06日 07:02 检察日报正义网作者:杨永浩
原标题:北京延庆:17项举措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

  本报北京7月5日电(记者杨永浩)今天,记者从北京市延庆区检察院了解到,该院日前制定下发了《北京市延庆区检察院服务保障冬奥会世园会筹办举办的实施意见》,从17个方面对冬奥会世园会进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据悉,今年3月,北京市检察院制定下发了《北京市检察机关服务保障北京“四个中心”建设和城市总体规划实施方案》,围绕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好新一版北京城市总体规划。根据北京市检察院的《实施方案》,延庆区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作用,积极主动服务保障冬奥会和世园会,制定了《实施意见》。明确了以赛会需求为第一导向谋划检察工作思路,以“一流检察院、一流检察队伍”为标尺推进各项检察工作,以赛会举办重要时间节点为坐标落实检察工作任务。从服务保障赛会筹办中的重点工程建设;瞄准赛会优良环境要求,加大行政检察监督力度;聚焦绿色高精尖经济结构,维护良好营商环境;紧扣提升新城承载功能,发挥检察职能优势;助推乡村振兴战略,提升乡村法治化水平;整合各项资源,为服务赛会提供坚强保障等六个方面,明确了17项具体工作,对冬奥会世园会进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052-0066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0520066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2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