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新伊兰特EV一度电跑7.69公里

新伊兰特EV一度电跑7.69公里
2018年07月06日 07:43 扬子晚报
原标题:新伊兰特EV一度电跑7.69公里

  国内首款合资品牌纯电动中级车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于7月2日在南京亮相,基于现代集团最为成功的车型打造,北京现代新伊兰特EV诞生定位聚焦于“城市短途上班族”,搭载全球领先的EV技术,实现产品品质、驾乘体验、节能减排等突破。

  新伊兰特EV采用了成熟可靠的Elantra系列车身结构,有超过20万公里的整车可靠性验证,品质可靠。新伊兰特EV搭载全球领先的高效电机系统、一体式EPCU控制模块、同级独有智能iBAU系统、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电池组四大先进技术,不仅能提供平稳流畅的操控体验,更打造出13.0kwh/100km的同级最低能耗,相当于一度电可以跑7.69公里。

  同时,新伊兰特EV仅需30分钟就能完成快充,有效节省用户的时间成本,结合充满电状态下310公里的续航里程,满足一线城市通勤一族日常需求。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