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高考后留学新机遇 前途出国陪你面试世界名校

高考后留学新机遇 前途出国陪你面试世界名校
2018年07月06日 07:43 扬子晚报
原标题:高考后留学新机遇 前途出国陪你面试世界名校

  7月7日金陵饭店昆仑厅,第41届新东方国际教育展南京站现场,由海归“学霸”、通晓中西文化的华裔顾问和专业外籍顾问组成的留学顾问团队,为学子和家长及时把脉最新留学申请趋势,解读最新政策信息。

  教育展现场,新东方前途出国力邀来自美国、加拿大、英国、澳新、欧亚等热门留学国家和地区百余所优质名校招生代表齐聚现场。近百所世界知名大学云集,他们将带来实时准确的院校信息,并进行现场招生,到场的学生和家长们可以近距离与之进行交流。此外,各国家资深留学专家也将现场讲述留学申请趋势,并对学生留学申请的时间规划、软硬实力提升进行详细解读,分享实用的学习及申请经验。

  前途出国针对不同类型的学生,通过系列“明星产品”,提升留学咨询专业服务。例如以全程申请为主的“美国中学A+常春藤计划”、聚焦半DIY式的留学申请设计的“美国名校梦工厂ADS”、以背景提升为导向的美研“尊享计划”、专注留学就业一站式服务的英国“威计划”以及澳新“威计划”等。每种需求在现场都将获得专业解读。

  据悉,本次教育展现场学生及家长将会看到2018留学大数据展示,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参展即可到场免费领取纸质版白皮书。

新东方留学前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