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中英人寿成“江河卫士联盟”新成员

中英人寿成“江河卫士联盟”新成员
2018年07月06日 07:43 扬子晚报
原标题:中英人寿成“江河卫士联盟”新成员

  由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南京市水务局、共青团南京市委以及扬子晚报携手发起的“2018‘小鸊鷉’——江河卫士感受最美家乡河”大型公益环保活动联盟“江河卫士联盟”6月29日接纳新成员,中英人寿成为江苏首家加入“江河卫士联盟”的金融单位。

  自2010年起,中英人寿将每年6月的第二个星期五设立为“中英关爱日”,志愿者们将把爱的温暖和对环保的渴望融入到各类活动中,充分体现中英人寿“关爱万家”的企业愿景和“关爱”的品牌内涵。

  今年,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将“中英关爱日‘用来守护’最美家乡河”。南京水务集团高级工程师、资深公益环保人士盛建给中英志愿者们介绍“江河卫士”公益项目的发展历程,讲解水质保护的知识与方法,并现场带领志愿者们进行河水取样检测。经过专业仪器检测,建邺区庐山路秦淮河河道水质氨氮、溶解性总固体等指标均在国标范围内,水质良好。

  活动结束后,中英人寿江苏分公司的志愿者们深刻认识到保护家乡河水质环境的重要性。未来该公司将继续投身保护家乡河的公益事业,并倡导更多社会力量共同关注江河水质保护。

  余思思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