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靖江连收锦旗赢口碑

靖江连收锦旗赢口碑
2018年07月06日 07:55 江苏法制报
原标题:靖江连收锦旗赢口碑

本报讯(通讯员 唐炼)近日,市民陈某将一面鲜红的锦旗送到了靖江法院民一庭审判员曹永清手中,感谢他细心审理、秉公办案。无独有偶,第二天,民一庭又收到了一名当事人送来的“秉公执法、尽职尽责”的锦旗。

近期,民一庭先后受理多起物业服务合同纠纷,某物业公司以部分小区业主长期拖欠物业费为由,将业主诉至法院。

承办法官双管齐下,一方面向涉诉物业公司释明其对小区设施维修、环境保洁等方面的应尽义务和所负职责,并向其提出加强管理、规范服务之类的整改建议。另一方面又向业主解释了在享受物业服务的同时应尽的缴纳物业费的义务。最终该批物业纠纷案件均以调解或撤诉结案。物业公司对民一庭干警细致耐心的工作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不断点赞。

今年上半年以来,靖江法院民一庭以群众满意为最高标准,深入开展了“司法服务大竞赛”活动,对物业服务重点企业定点联系、定向服务,为市委提出的“物管创优工程”保驾护航。同时通过送达时调解、电话调解、微信调解等方式,为群众提供多元、便捷的物业纠纷解决方式,并借助微信媒体平台,定时推送相关法律知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物业服务知识,共同守护和谐的生活环境。

靖江锦旗口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