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雄安新区及三县公安局长电话公布,受理污染、黑恶等线索举报

雄安新区及三县公安局长电话公布,受理污染、黑恶等线索举报
2018年07月06日 08:46 澎湃新闻
本文原标题:《亮剑治污!雄安新区及三县公安局长电话公布,这些问题可直接举报》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贯彻落实雄安新区白洋淀综合整治攻坚大会精神,依法严厉打击污染新区环境的各类违法犯罪,服务保障新区生态环境建设,7月4日下午,雄安新区公安局召开动员大会,自即日起至12月底,雄安新区公安机关将开展为期半年的“亮剑治污”专项行动。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污染环境违法犯罪,影响新区生态环境建设,侵害群众利益。此次专项行动,新区公安机关将充分发挥打击违法犯罪主力军作用,以最高的政治站位、最硬的推进举措、最严的工作责任,对污染环境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坚决 “打深、打透、打彻底”。将会同新区生态环境等部门,全面营造协同配合、齐抓共管整体格局,完善打击整治长效机制,为新区生态环境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保障和支撑。
打击污染环境违法犯罪是民心所向,离不开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诚挚希望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积极提供案件线索。即日起,雄安新区公安局局长、雄安新区公安局刑侦支队负责人、三县公安局局长面向社会公布手机号码,重点受理涉及环境污染、涉黑涉恶等违法犯罪的线索举报,同时,也可进行公安业务咨询,对新区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友情提示
为便于收集汇总大家反映的情况,希望大家在举报案件线索及反映有关问题时,使用短信方式,最好留下单位和姓名,并对反映情况进行简要概述;所有的有效短信都会认真办理并及时反馈。另外提示大家,上述手机号码不具备报警报案功能,为维护公民合法权益,当公民受到不法侵害时,请拨打110报警或就近到公安机关报案。
主办:中共河北雄安新区工作委员会
          河北雄安新区管理委员会
运营:河北日报报业集团
监制:李长斗
来源:雄媒中心
编辑:贾东亮、孙牧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