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大兴安岭专员办安排庆“七一”系列活动

大兴安岭专员办安排庆“七一”系列活动
2018年07月06日 09:23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
原标题:大兴安岭专员办安排庆“七一”系列活动

  中国林业网7月6日讯  近日,大兴安岭专员办根据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研究安排庆“七一”系列活动。
  办党组高度重视庆“七一”活动安排,责成党支部研究落实。办党支部根据办里的实际,结合上级指示精神,决定在近期组织开展7项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1、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和入党志愿书;2、举行座谈会,回顾入党初心,畅谈入党故事;3、通过网络收看“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4、组织观看电影《青年马克思》,每名党员撰写心得体会一篇;5、每个党小组召开一次组织生活会重温入党志愿书;6、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7、按全办经常性纪律教育计划安排,继续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
  办党组要求,要通过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广泛参与的庆祝活动,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使党员干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赵树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