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吴政隆会见阿里巴巴张勇一行

吴政隆会见阿里巴巴张勇一行
2018年07月06日 10:11 新华日报
原标题:吴政隆会见阿里巴巴张勇一行

本报讯 (记者 黄 伟) 7月5日,省长吴政隆在南京会见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执行官张勇。

吴政隆对张勇一行来江苏推进合作表示欢迎,对阿里巴巴给予江苏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江苏正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努力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阿里巴巴是全球互联网产业领军企业,拥有先进理念和技术。希望双方在深入落实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基础上,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在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工业互联网、社会治理、政务服务以及“城市大脑”和智慧城市建设等多领域拓展合作新空间,为江苏产业高端发展插上科技化信息化 “翅膀”,以更有高度、更有深度、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我们将为阿里巴巴在江苏投资兴业、成长壮大创造良好营商环境。

张勇感谢江苏对阿里巴巴发展的全力支持,并介绍了近期深化合作的计划。他说,江苏是阿里巴巴战略布局的重点区域,将把更多创新成果在江苏转化、更多枢纽性项目在江苏落户,通过全方位务实合作,为江苏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省政府秘书长陈建刚,省有关部门,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菜鸟网络、银泰商业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