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呼和浩特24小时共享健身仓:即付即练模式受青睐

呼和浩特24小时共享健身仓:即付即练模式受青睐
2018年07月06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呼和浩特24小时共享健身仓:即付即练模式受青睐
    图为呼和浩特市24小时智能共享健身仓。 张林虎 摄

  中新网呼和浩特7月6日电 (张林虎)跑步机、哑铃、动感单车……想锻炼的市民只要扫码注册,即可健身。连日来,呼和浩特市24小时智能共享健身仓受到不少健身爱好者的青睐。

  记者了解到,该健身仓面积为36平方米,无人看守,在家就能预约仓位,系呼和浩特市首家社区智能共享健身仓。

图为健身仓内部健身器械。 张林虎 摄

  “我们仓体人数会设置上限,最多可容纳5个人进行运动,想健身的朋友可以在手机上预约,有顾客走了手机会有提醒,这样既节省时间,也方便市民锻炼。”智能健身仓业务负责人程新如是说。

  据了解,相比其它健身房需要办卡才能健身,这座“智能健身仓”采取按次收费的方式,前一个月是每小时0.99元的体验价,现在正式营业后价格是每小时9.9元。

  相比传统健身房动辄上千元的年费,健身仓按次计费、即付即练的模式也吸引了不少健身爱好者。

  “之前参加的健身房离家较远,有时去锻炼很不方便。这个就在小区里,而且价格要比健身房便宜很多,器材也比较全。”在健身爱好者张强看来,吸引他来这里锻炼的主要因素是便捷。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城市居民的健康意识也逐步提升,这种模式可以为社区群众提供一块更加便利、灵活和专业的健身场地。”据程新介绍,自5月15日开始运营以来,这里共接待健身爱好者千余人次。

图为健身仓内部健身器械。 张林虎 摄

  市民于璇说:“我一直酷爱健身,但因为工作原因,晚上不能去健身房,只能下班后在小区内跑步。自从有了这个健身仓,无论刮风下雨都能健身。”

  据了解,这种健身仓在呼和浩特市区有望扩展到300个,让健身变成社区家庭的新时尚。(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